•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四川侨联亲情中华艺术团法兰克福访演川味十足

2017年06月20日 10:42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德国华人华侨联合会)
(德国华人华侨联合会)
中国侨网(德国华人华侨联合会)
(德国华人华侨联合会)

  中国侨网6月20日电 据德国华人华侨联合会微信公众号消息,法兰克福时间6月18日晚,为庆祝中德建交45周年,四川省侨联亲情中华艺术团在neue Stadthalle Langen举行“亲情中华 美丽四川”专场文艺演出。此次演出由中国侨联、四川省侨联、德国华人华侨联合会、朗根市共同举办。

(德国侨联)
(德国华人华侨联合会)

  朗根市议长Herr Stephan Reinhold、法兰克福总领事馆副总领事卢奇志以及在德中资企业代表、华侨华人代表、中德各界人士等约700余人济济一堂,共同欣赏了精彩的演出。

(德国侨联)
(德国华人华侨联合会)

  卢奇志在演出开始前致辞,回顾了中德建交45年来所取得的丰硕成果。他说,历史证明,无论国际风云如何变幻,中德始终是共同发展的好伙伴。“一带一路”倡议把中国梦同德国梦紧紧连接在一起。

  朗根市议长Herr Stephan Reinhold对中德建交45年来两国关系的发展给予了高度肯定,他表示,这些年来德国与中国在经济、贸易、文化等领域的合作都取得了长足进步。

(德国侨联)
(德国华人华侨联合会)

  晚上,neue Stadthalle Langen气氛热烈,座无虚席,舞台妆点极具中国特色和美感。舞蹈“欢天喜地”开场,著名女高音歌唱家与观众的零距离以及身着摩梭族亮丽服装的演员表演的舞蹈“花腰带”把整场晚会推向了高潮。

  “亲情中华美丽四川”—整场演出融合了戏曲、杂技、舞蹈、手影、木偶、男女声独唱以及旗袍表演秀等多种艺术元素和表现手法,加之艳丽的服装、唯美的舞美、华丽大气、高潮迭起,赢得了全场阵阵掌声。精美绝伦的演出令现场观众深深陶醉其中。

【责任编辑:梁异】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