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太极名师孙庆武赴巴塞罗那传播太极文化(图)

2017年06月21日 16:01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讲座上孙老师正在与武术爱好者们交流切磋。(巴塞罗那华星艺术团)
讲座上孙老师正在与武术爱好者们交流切磋。(巴塞罗那华星艺术团)

  中国侨网6月21日电 据巴塞罗那华星艺术团消息,近日,中国徐州太极名师孙庆武老师受巴塞罗那华星艺术团邀请,传播中国太极文化,为当地中外太极武术爱好者带来精彩的表演和别开生面的互动体验。

(巴塞罗那华星艺术团)
(巴塞罗那华星艺术团)

  讲座结束后,孙老师受邀参加当地的节日庆典活动,为现场的中外观众带来精彩的太极表演。

(巴塞罗那华星艺术团)
(巴塞罗那华星艺术团)

  孙老师还即兴与当地太极武术爱好者进行了互动切磋,吸引了许多西班牙当地观众。

(巴塞罗那华星艺术团)
(巴塞罗那华星艺术团)

  当天,除了孙庆武老师为当地节日带去精彩的太极表演,华星舞蹈团的孩子们也为活动带去了充满中国风的舞蹈表演。或婉约或激昂,引得现场观众报以阵阵掌声。(巴塞罗那华星艺术团供稿)

【责任编辑:梁异】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