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2017“水立方杯”中文歌渥太华赛区决赛落幕

2017年06月29日 08:59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渥太华华星艺术团)
(渥太华华星艺术团)

  中国侨网6月29日电 据渥太华华星艺术团消息,近日,2017“文化中国·水立方杯”海外华人中文歌曲大赛加拿大渥太华赛区复赛和决赛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21位进入复赛的选手在加华文化中心剧场进行了冠、亚、季军的决逐。

  随后,中国驻加拿大大使馆参赞兼总领事高萍和渥太华华星艺术团团长张志刚分别致辞。

(渥太华华星艺术团)
(渥太华华星艺术团)

  经过近2个小时的决逐,经评委和现场观众投票,8名成人组选手晋级决赛。少年组4位选手直接进入决赛。渥太华蓝天鹅少儿舞蹈团到场助兴。

(渥太华华星艺术团)
(渥太华华星艺术团)

  经过1个半小时的紧张决赛,董骏安、承潇雯、张纳流分别获少年组冠、亚、季军;叶正武、范雅娟、何虹分别获成年组冠、亚、季军。叶正武,董骏安,承潇雯分别获得进军北京“水立方”的通行证,他们将和来自世界各地近百位晋级选手一比高低,相聚水立方,唱响中华情,共圆冬奥梦。(渥太华华星艺术团团长张志刚)

【责任编辑:丁海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