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2017“水立方杯”中文歌巴塞罗那区决赛落幕

2017年06月30日 11:16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6月30日电 据西班牙《欧华报》消息,近日,2017“文化中国·水立方杯”海外华人中文歌曲大赛巴塞罗那赛区决赛,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图书馆圆满落幕。

评为亮分。 西班牙《欧华报》 摄
评为亮分。 西班牙《欧华报》/资料图

  大赛得到中国驻巴塞罗那总领事馆、巴塞罗那省议会的官方支持,及中国国际航空公司的支持。中国驻巴塞罗那总领事馆代馆长副总领事唐凌云、西班牙加泰罗尼亚省议会移民专员米盖尔等以及侨领们出席观看决赛,300多人的演出场地座无虚席。

  中国驻巴塞罗那总领事馆代馆长唐凌云副总领事在致词中,对“水立方杯”中文歌曲大赛巴塞罗那赛区主办单位及协办单位之间的通力协作精神予以高度赞扬,对巴塞罗那省议会对大赛的官方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对参赛筹备组织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对参赛选手给予鼓励。

唐凌云副总领事致辞。 西班牙《欧华报》/ 资料图
唐凌云副总领事致辞。 西班牙《欧华报》/ 资料图

  随后,巴塞罗那省议会代表米盖尔对大赛的如期举行表示祝贺,他表示,华人华侨是当地多元化文化的重要力量,非常感谢大家为传播中华文化做出的努力。

  据悉,活动组委会策划、组织、筛选、复赛、决赛活动,历时两个多月,在巴塞罗那掀起华人华侨高唱中文歌曲的高潮。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有三名选手勇拔头筹,他们分别是成人组冠军邢云鹏、青少年组冠军吴飞燕和亚军吴伊雯,获得了进军北京比赛的资格。

【责任编辑:丁海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