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港媒:中美合拍《哪吒与变形金刚》 变形金刚迷期待

2017年07月15日 16:17   来源:参考消息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资料图片:哪吒与变形金刚(图片来源:香港《南华早报》网站)
资料图片:哪吒与变形金刚(图片来源:香港《南华早报》网站)

  参考消息网7月15日报道 港媒称,中国国家电视台中央电视台和美国玩具游戏公司“孩之宝”计划制作以变形金刚和哪吒为主角的动画片。哪吒是中国古代神话中的人物。

  据香港《南华早报》网站7月14日报道,中国中央电视台7月6日在其网站上发表声明说,中美双方就合拍动画项目《哪吒与变形金刚》进行洽谈,并就制作规格、播出时间、知识产权归属、法律事务等方面达成共识。

  报道称,该项目在声明中被描述为“中美动画合作领域的里程碑项目。”

  声明没有提供任何关于该动画片的细节。

  报道称,哪吒是道教神仙,也是中国文学中的角色,拥有超人的力量,还曾多次出现在中国电视连续剧和动画片中。

  变形金刚玩具则被开发成系列电影,在中国非常受欢迎。

  报道称,一些海外的变形金刚迷表示,“很奇怪,但我感兴趣”。

  另一位外国粉丝说:“哪吒被描述为机器人或披着机器外套的人。实话直说,效果应该令人满意。” (编译/王惜梦)

【责任编辑:马莹莹】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