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米兰华助中心看望生病侨胞 为其排忧解难(图)

2017年05月15日 15:26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意大利《华人街》)
(意大利《华人街》)

  中国侨网5月15日电 据意大利《华人街》报道,5月12日下午,意大利米兰华助中心李秀桐、周建煌、黄国权、黄素平四人一起,又一次(二个月前看望过一次)来到米兰vialle monza 50号,看望生病侨胞胡锡介。一边慰问,一边进一步了解相关情况。

  据了解,胡锡介原籍福建省,今年58岁,在意大利已生活了20年。十年前与妻子离婚,一个儿子也判给了他的老婆,因此他孤身一人。五年多来他患严重“糖尿病”,无法工作,生活没有了保障。现在他每个星期需要三天时间去“红十字会”医院做肾透,以缓解病情,已锯掉一个脚趾,经医院鉴定为“一级残废”。

  由于胡锡介长期病魔缠身无法工作,故此居留到期无法转换。对此,米兰华助中心决定先帮助他转换居留,然后再向米兰市福利局申请“救济金”,力争想办法解决他的后顾之忧。为了缓解他目前的生活困难,米兰华助中心当场给予他500欧元生活费。胡锡介对于米兰华助中心的真诚相助深表感谢。

  多年来,米兰华助中心在为侨排忧解难,维护广大侨胞合法权益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深得驻米兰总领馆的肯定。

【责任编辑:梁异】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