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华文媒体

海外华文媒体高级研修班学员参观广东华侨博物馆

2017年05月17日 14:09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林琳向第十六期海外华文媒体高级研修班的学员致欢迎辞
林琳向第十六期海外华文媒体高级研修班的学员致欢迎辞

  中国侨网5月17日电 据广东侨网消息,5月16日,参加国务院侨办“第十六期海外华文媒体高级研修班”学员一行80多人到广东华侨博物馆参观考察。广东省侨办党组副书记、巡视员林琳代表省侨办对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林琳在致辞中表示,海外华文媒体是侨社“三宝”之一,广东省侨办多年来高度重视与海外华媒的联系合作,近5年来更是不断扩大与深化交流合作,通过举办“海外华媒看广东”活动、结合重大活动邀请华媒来粤采访、与华媒合作开设“侨乡广东”专版及制作“广东向世界问好”春节专版(专题节目)等,扩大了广东的对外宣传和影响。林琳代表广东省侨办对海外华媒对广东的宣传推介和对广东侨办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希望海外华媒今后一如既往支持广东的侨务工作,进一步与广东侨办密切联系、深化合作,为海外侨胞提供更加丰富多元的广东资讯,多关心、多宣传、多报道广东新发展、新商机,共同讲好广东故事,传播好广东声音,共同促进广东的繁荣发展和海外侨胞事业的发展。

海外华媒嘉宾认真了解“南侨机工”的历史

  广东华侨博物馆馆长王明惠向学员们介绍了博物馆的建设发展情况。

  参观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这次参观很有意义,了解了广东华侨的移民史、创业史和贡献史;粤籍先侨在海外艰苦创业的奋斗精神和彰显的华侨精神,让大家深受感动和启发。

合影留念

  据了解,第十六期海外华文媒体高级研修班由国务院侨办主办,国务院侨办宣传司和暨南大学承办,来自全球81家华文媒体的84位社长、台长、总编辑等高层负责人及部分资深编辑记者参加培训学习。(王丹)

【责任编辑:梁异】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