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安徽省侨办发布“侨梦苑对接会”邀请函

2017年03月01日 17:03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3月1日电 据安徽省侨办消息,安徽省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将于5月16日-18日举办的“侨梦苑对接会”,届时第十届中国中部投资贸易博览会暨2017中国国际徽商大会也将同时举行。

  “侨梦苑对接会”以“万众创新-侨商徽商携手行”为主题,以“侨梦苑”推介、项目路演和项目签约等为主要内容,旨在促进安徽与海外华侨华人高科技人士及社团、海外青年侨商的联系与合作,为安徽培育新动能,发展新经济,推进“侨梦苑”建设发挥积极作用。

  安徽(合肥)“侨梦苑”是国务院侨务办公室与安徽省人民政府合作,共同精心打造的侨商产业聚集区和华侨华人创新创业的聚集区,它坐落于合肥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分为启动区和集聚区。启动区位于合肥创新产业园,建筑面积约5万平方米,为创业初期提供办公场所;集聚区在南岗科技园,规划面积约4.5平方公里,功能定位为产业集聚区、企业孵化区、人才交流区、综合服务区。

  本次活动邀请对象为:具有硕士以上学历且拥有国内所需的专业技术成果、有回国创业意愿或拥有创业项目的海外华侨华人专业人士和侨商。活动期间食宿等费用由主办方承担。热忱欢迎符合条件的海内外华侨华人专业人士和侨商报名参加,实现双向互动、互利共赢,促进共同发展。

  可参阅初步日程安排,并填写附件中的报名表及审核表。报名审核通过后,安徽省侨办将及时发出正式确认函。应邀嘉宾代表在安徽省的食宿交通等费用由安徽省侨办承担。

  初步日程安排

  5月16日(星期二)

  17:30 安徽省政府分管领导会见

  18:00-19:30 安徽省政府欢迎宴请

  5月17日(星期三)

  09:00-11:30 主旨论坛暨开幕式

  14:30-16:30 参观安徽(合肥)侨梦苑

  5月18日(星期四)

  09:00-11:30 2017中国国际徽商大会“侨梦苑对接会”

  14:30 赴外地参观考察

  5月19日(星期五)

  考察

  5月20日(星期六)

  活动结束

  联系人:安徽省侨办侨政处 刘亮亮、何敏

  电 话:0551-67137499、67137484 传 真:0551-62812892

  邮 箱:ahqiaozhengchu@126.com

 点击下载: 2017中国国际徽商大会“侨梦苑对接会”活动报名表

  2017中国国际徽商大会“侨梦苑对接会”项目信息表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