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第六届中国服务贸易年会今日佛山开锣

2016年12月15日 11:01   来源:佛山日报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佛山日报讯记者阮凤娟报道:12月15~17日,由中国服务贸易协会主办,广东省商务厅和佛山市商务局支持的第六届中国服务贸易年会将在佛山举行,来自政产学研的800多名业内代表将齐聚佛山,共同探讨服务贸易行业发展趋势,为佛山企业寻找对接国内外资源合作商机。

  本届年会以“服务贸易创新发展”为主线,活动包括开幕论坛、学术论坛、产业发展论坛、对接洽谈会、闭幕论坛等环节。活动邀请了包括商务部原部长助理黄海、中国跨境电商50人论坛主席敦煌网CEO王树彤、联合国贸发会议高级经济事务官张丽萍、中国社会科学院财经战略研究院副院长夏杰长、阿里巴巴研究院副院长杨健等重要嘉宾作主旨演讲,并与参会代表进行交流讨论。

  为搭建良好的交流平台,年会将于16日~17日举办七场平行论坛,包括服务贸易创新试点城市峰会、中国跨境电商50人论坛供应链管理、国际服务贸易研究、服务贸易企业创新发展论坛、服务业新业态与人才培养、中国跨境电商50人论坛暨中外业务对接会、服务业双向开放与服务贸易、跨境电商论坛暨综试区交流会。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年会还为佛山服务贸易企业提供对接国内外先进资源的机会。在16日下午举办的中国跨境电商50人论坛供应链管理,将邀请韩国中小企业厅和中小企业振兴公团组织的韩国代表团参加论坛。佛山市的重点服务贸易园区,包括广东金融高新技术服务区、粤港澳合作高端服务示范区、中国·慧聪家电城、绿岛湖都市产业区等园区也将在相应的论坛进行现场推介。

  中国服务贸易年会自2011年创办起,已成功举办五届。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第五届和第六届中国服务贸易年会连续两届都在佛山举行,将极大地推动我市服务贸易对外交流与合作的开展,对于促进我市培育新的外贸增长点,加快产业结构转型升级都有积极作用。

【编辑:金嘉龙】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