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湘商闯江门 投资企业逾500家

2016年12月20日 13:41   来源:江门日报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湘商,从古至今,湖南商人都是中国经济发展的的中坚之一。湘商已成为湖南的一张商业文化名片,是中国十大商帮之一。如今在私营经济发达的湖南省,“邵东模式”,“湘中经验”,“大汉现象”,“湘商精神“……越来越多的媒体对湖南所取得的成就和经验进行报道,越来越多的人关注湖南的发展。

  江门市湖南商会成立于2010年。目前江门市湖南商会已经有7个分会,会员企业500多家,资产达300多亿元,分别在建筑、化工、模具、电子、电器和灯饰等领域建立起自己的品牌。在慈善活动方面,商会成立7年以来共捐款2700余万元。

  今年8月21日,江门湖南商会举行换届就职仪式,原商会荣誉会长四方威凯董事长方芳当选为江门市湖南商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源天福红木家具董事长刘飞兵担任江门市湖南商会第二届理事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

  新当选的江门湖南商会会长方芳提出“三帮”理念:商会帮会员、会员帮会员、会员帮商会,商会将在“三帮”理念下开展工作,整合资源,做到真正的抱团发展,一起做大做强,进一步促进湘粤两地商务合作与经济发展。(唐达)

【编辑:金嘉龙】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