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潮州潮安区查处2家污染环境电解加工场 10人被拘

2016年12月28日 16:03   来源:潮州日报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本报讯 12月22日和25日,(潮州)潮安区环保部门联合区公安部门开展执法检查行动,依法查处了2家污染环境的电解加工场,郑某和蒋某等10名涉嫌污染环境的犯罪嫌疑人被刑事拘留。

  此次查处的这两家污染环境的电解加工场都是加工不锈钢制品。其中一家位于东凤镇礼阳郑村,该工场于2016年5月开始投入生产,占地面积约350平方米;另一家位于彩塘镇水美村水环西路, 于2016年10月开始投入生产,占地面积约250平方米。经查,两家加工场都是没有办理工商营业执照和环保相关手续,生产过程产生的废水直接通过加工场内私设的隐蔽排放口排放,对环境造成了严重污染。

  行动中,区环境监测站都现场对两家加工场废水排放口取水样,并拍照取证。依据《 环境保护法》第二十五条规定,执法人员现场送达了查封、扣押决定书,查封加工场内的主要设备。

  目前,两家加工场的负责人及相关加工人员分别各有5人涉嫌污染环境罪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李仲昕)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