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佛山口碑榜发榜 81家单位共享年度口碑荣誉

2017年01月09日 14:40   来源:佛山日报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佛山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郭文海为行政服务榜12强颁奖。   /佛山日报记者张弘弢实习生杨伟健摄
    佛山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郭文海为行政服务榜12强颁奖。   /佛山日报记者张弘弢实习生杨伟健摄

  佛山日报讯记者岑雪莹、张少鹏、宋世伟报道:经过四关考验,2016佛山口碑榜81家竞榜单位从999家候选单位中脱颖而出,共享年度口碑荣誉。6日下午,由佛山日报社主办的2016佛山口碑榜在中欧中心举行发榜盛典。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郭文海出席并颁奖。

  999家竞榜单位,22万市民参与投票,130多万网络投票,50个居委会参与评议,90位市民观察团现场考察……通过市民投票、市民观察、大众评议、舆情调查、专业评审等测评环节,2016佛山口碑榜最终决出行政服务榜、公共服务榜、生活消费榜、五区分榜、特色榜等各项榜单,81家单位共享口碑荣誉。

  郭文海为行政服务榜12家最佳口碑单位颁奖。他认为,此次口碑榜的成功举行,体现了主办方的公信力,因为各个单位都在乎得到这个奖,恰也说明口碑榜的分量。他强调,佛山日报社主办的2016佛山口碑榜,推动佛山各级政府和各行各业提升服务效能,真正服务群众,是一个很好的举措。

  作为此次发榜盛典另一大亮点,主办方还特地邀请到刘茂英等7名好人代表,为上榜口碑单位颁奖,共同彰显大城榜样。

  跪地抢救昏迷建筑工人的“红衣女侠”刘茂英直言,口碑单位扎扎实实做好服务,才能获得百姓的支持,口碑榜弘扬了正能量,让城市愈发良性发展。

  当时与刘茂英共同救人的唐君尧也说:“口碑榜活动向全佛山的单位树立了一个优秀榜样,让社会了解到认真做好口碑从而获得认可是一件如此幸福的事情。”

  记者留意到,除了刘茂英、唐君尧,全国先进工作者孙建国、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潘柱升、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邹良春、全国公安二级英模吴主刚、广东好人王治勇等先进代表当天也作为颁奖嘉宾出席盛典。

  作为连续三年上榜的单位,广东省广播电视网络股份有限公司佛山分公司党委副书记关敏芝认为,口碑榜评选有利于在各行各业形成良性竞争,提高服务水平,努力让市民满意,是一项十分有意义的活动。

  历经三年探索实践,佛山口碑榜茁壮成长。

  主办方指出,自2014年举办以来,佛山口碑榜就立足打造成为传播佛山正能量、塑造佛山好形象的城市品牌活动。两年过去,口碑榜评选不忘初心,始终恪守真实民意导向,坚守客观、公正、严谨评审流程,坚持以市民为主体,让“口碑榜”回归其本质内涵,真正做一份由市民“点赞”的纯正榜单。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