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江门3309家小微企业获首批服务补贴 总额2345.5万

2017年01月13日 09:25   来源:江门日报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江门日报讯 (记者/邓少军) 小微企业又有福利了。记者昨日(1月12日)从(江门)市经信局获悉,第二批小微企业服务补贴券即将发放,本批次服务补贴券总额度为2345.5万元。服务券票面额度统一为1000元,单个企业只能申请一次,领取总额不得超过5000元;本次申领受理名额6000个,实际发放数量根据财政资金情况及企业申领审核结果确定;申领时间为今年1月16日9时起至1月20日17时止。

  2015年5月,我市成功申报国家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基地城市示范,获得6亿元国家支持资金。为加快推进小微双创工作,我市通过向小微企业发放服务补贴券的形式,对小微企业购买由签约服务机构提供的服务项目给予资金补贴。去年,经过申领、审核和复核等程序,第一批共计3309家小微企业通过审核获得服务补贴券,通过率为82.7%,总金额1654.5万元。

  记者获悉,第二批小微企业服务补贴券正式申领时间为1月16日9时起至1月20日17时止,补贴的对象是在本市注册登记,录入江门市小微企业名录数据库的小微企业(以2017年1月12日前入库的企业为准,之后入库企业纳入下一批服务补贴券申领范围)。服务券发放面向全市小微企业,按照符合条件的企业先到先得原则进行发放,申领额满或逾期即止。

  有服务需求、且符合条件的小微企业可直接登录江门中小企业服务网按要求完善相关资料,在正式申领时间开始后进行申请。企业申请时应提供营业执照、法人身份证的原件彩色电子版(扫描或拍照)以及联系方式等材料,并注意应在网上提交资料后,将系统生成的承诺函书面打印,由法人签名并盖公章后,于1月25日前交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逾期不予受理。逾期不提交或没有提交纸质承诺函的,视为放弃申领。领取到服务券的企业,可自主选择政府认定的签约服务机构购买服务项目。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