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广东省人代会江门代表团全体会议在广州召开

2017年01月19日 09:55   来源:江门日报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江门日报讯 (特派记者/肖开刚 赵可义) 昨日(1月18日)上午,广东省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江门代表团全体会议在广东大厦召开。会议推选省人大代表、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林应武为江门代表团团长,推选省人大代表、市长邓伟根,省人大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钟军为江门代表团副团长。林应武希望代表们树立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以良好的精神和饱满的工作热情,齐心协力开好会议,自觉维护江门代表团的良好形象,确保会议圆满成功。

  全体会议上,钟军传达了大会各代表团召集人会议的主要精神。江门代表团还审议了大会议程草案和主席团、秘书长名单草案,并决定,19日下午江门代表团向媒体开放。

  对如何开好本次大会,林应武指出,要树立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2017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之年和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深化之年,也将迎来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在此重大历史节点,大家要充分认识开好此次大会的重要意义,增强政治责任感,履行好代表的职责,集中精力开好会议,认真思考,踊跃发言,积极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建议,有效推动各项工作部署的落实,更好地维护好、发展好、实现好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

  林应武要求,要积极为江门的发展鼓与呼。我市的各位省人大代表在过去的一年中提出不少建设性、操作性强的建议,取得了非常好的成效。各位省直的人大代表更是非常关心和支持江门的发展,积极主动地履行代表职责,领衔提出了很好的建议,为江门的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积极的作用,希望大家继续针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认真履职,既保持一定的建议数量、也更加重视建议的质量,为加快我市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的发展再作贡献。

  林应武强调,要严实并举抓会风。大会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各项会议纪律,提出“六不”纪律要求,包括“不妄议、不吃请、不收受、不请托、不浪费、不懈怠”。各位代表要坚决执行,做到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会议纪律、组织纪律和保密纪律,确保大会风清气正。

  在全体会议后,江门代表团还召开了临时党支部会议,推选林应武为临时党支部书记,邓伟根、钟军为临时党支部副书记。林应武要求,各位党员要提高认识,充分发挥作用,坚决贯彻省委的部署和要求,确保顺利完成大会各项任务。

  相关新闻

  省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大会将选举省长

  江门日报讯 (特派记者/赵可义 肖开刚) 昨日下午,省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江门代表团代表与其他省人大代表一起参加了会议。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黄龙云,副主任张广宁、周天鸿、陈小川、陈继兴、黄业斌、罗娟,秘书长陈逸葵出席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表决通过了会议议程等。会议由张广宁主持。

  本次会议的议程除了审议省人大常委会、“一府两院”工作报告及计划、预算等报告外,还有重要的选举任务,将选举广东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部分组成人员、广东省省长等。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