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浙江省首个侨胞养颐基地“落户”青田汤垟乡

2017年01月19日 11:22   来源:青田侨报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本报讯 (记者 吴瑶雯) 1月17日,“侨缘善行·侨胞养颐基地”授牌仪式在汤垟乡侨颐幸福院举行。(浙江)省侨缘会顾问、丽水市委原副书记张成祖,省侨缘会顾问、省侨联副主席、市侨联主席项芳云,省侨缘会顾问、省侨联秘书长周松一,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邹浙清出席仪式。

  据了解,侨缘会是省侨联所属的浙江省侨界的慈善组织,凝聚“有侨缘、有爱心、有热情、有能量”的海内外侨界人士,开展服务侨界群众的公益活动,促进侨界慈善事业的发展。此前,省侨缘会多次来到汤垟乡进行实地走访,并赠送了空调、热水器、太阳能光伏电站、休闲家具等。目前,赠送物资均已到位。

  “侨缘善行——助推侨胞养老基地建设”的公益项目自去年推出以来,在各方共同努力和大力支持下,全省首个侨胞养颐基地在汤垟乡侨颐幸福院顺利“落户”。

  邹浙清说,省侨缘会以“侨缘善行 侨胞养颐基地”项目为平台,开展服务侨界群众的公益活动,关爱侨界老人,打造“雁归养颐”工程,在侨界形成了“一呼百应、滴水成渠”的效应。此次,省侨缘会与汤垟乡侨颐幸福院的成功牵手,必将共同书写一段“侨连公益、爱侨助侨、共促发展”的善缘。

  “十分感谢省侨缘会、侨界爱心人士以及县侨联、县慈善总会等相关部门对侨颐幸福院的大力支持,感谢你们为侨颐幸福院留守老人作出的巨大贡献,捐赠的物资、善款我们会妥善利用,努力改善老人的养老条件,让老人过得健康舒心。”侨颐幸福院院长周翠花说。

  仪式上还进行了爱心捐赠等活动。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