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泉州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正式挂牌成立

2017年01月19日 13:33   来源:泉州晚报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本报讯 (记者郭雅莹 实习生何莹莹)经过近一年的紧张筹备,昨(1月18日)日,泉州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泉州文旅集团”)正式挂牌成立。

  泉州文旅集团是按照市委、市政府“组建大集团、发展大产业”的战略部署成立的市属国有独资企业,是专业从事文化、旅游、体育产业投资运营的市场主体。泉州文旅集团将秉承“复兴古城文化、发展全域旅游”的宗旨,承担文化、旅游、体育产业投融资平台,资源整合优化平台,项目建设运营平台,城市宣传推广平台四大平台功能,围绕食、住、行、游、购、娱等全产业链条,拓展古城发展、旅游开发、文体投资、城市营销等四大业务板块。

  按照总体规划,泉州文旅集团将以旅游产业为主线,按照“资源整合、项目带动、市场运作、品牌塑造”的思路,发挥四大平台作用,立足四大业务板块,着力提升经营规模、经济效益、服务质量和品牌影响,逐步打造现代化大型文旅体产业龙头企业。

  当日,该集团旗下的泉州环湾文体投资有限公司、泉州市云旅游开发有限公司两家子公司同时举行合作签约仪式。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