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青田县县委书记戴邦和调研新闻舆论工作

2017年02月16日 13:33   来源:青田侨报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

  本报讯 (记者 吴瑶雯) 昨日(2月14日),(青田)县委书记戴邦和深入青田侨报社和县广播电视台调研新闻舆论工作,并主持召开座谈会。他强调,媒体要利用自身优势,发挥党和人民“喉舌”作用,努力让新闻报道更加贴近基层、贴近民生、贴近群众,为青田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舆论支持。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吴飞飞陪同调研。

  在青田侨报社,戴邦和走进网络中心,详细了解了网站经营发展状况,仔细察看网络信息内容采集、编辑、发布的流程,以及网络问政平台建设等情况;走进新闻中心、照排室,戴邦和与正在紧张工作的编辑、记者亲切交谈,认真听取采编流程、重点报道等情况介绍,并鼓励大家要坚守阵地,反映民声,为进一步营造好舆论氛围而不断努力。在县广播电视台,戴邦和深入电视制作室、采编部、新媒体部,实地参观了演播室、广播直播间,与编辑、记者等工作人员一一交流,了解新闻制作、微信平台、手机APP等工作进展情况。他勉励大家要坚持正确舆论导向,牢固树立精品意识,多出贴近群众的好节目,唱响好声音,讲好青田好故事。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戴邦和听取了青田侨报社、县广播电视台负责人的工作汇报。戴邦和指出,近年来两家媒体不断创新内部管理和舆论报道模式,在新闻报道、产业经营、内部管理等方面做了大量实实在在的工作,广大新闻工作者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唱响主旋律,打好主动仗,为青田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了力量。

  就下一步工作,戴邦和强调,要紧盯全年目标任务抓宣传,科学梳理和落实年度、季度以及每日工作目标,坚持正确舆论导向,不断开拓创新,积极探索新闻事业发展的新路径、新方法,提升新闻舆论工作的整体水平;要围绕服务民生抓宣传,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发挥好党和人民的“喉舌”作用,认真倾听基层的声音,用老百姓喜闻乐见的形式采访、编播新闻,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让新闻报道更加贴近基层、贴近民生、贴近群众,当好党和政府联系人民群众的桥梁纽带;要紧扣全县中心工作抓宣传,致力于宣传好、服务好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为“三改一拆”“五水共治”“六边三化三美”和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等重点工作营造良好舆论氛围,努力让宣传工作效果更佳、成效更好;要完善工作机制抓宣传,要进一步完善工作体制机制,实事求是,因地制宜,研究制定出可行可靠的工作运行模式,促进媒体融合发展,为建设“美丽青田、幸福侨乡”做出新闻舆论战线应有的贡献。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