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房地产民企赴万宁考察 市委书记盼开展深度合作

2017年02月17日 15:01   来源:万福万宁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四川佳乐企业集团董事长熊国铭先生(右三)率考察团到万宁考察,市委书记张美文(右四)陪同考察。 陈琳瑜摄
    四川佳乐企业集团董事长熊国铭先生(右三)率考察团到万宁考察,市委书记张美文(右四)陪同考察。 陈琳瑜摄

  万福万宁网2月15日消息 今天(2月15日),四川佳乐企业集团董事长熊国铭先生率考察团到万宁市进行项目投资考察。市委书记张美文,副市长林兴胜、王立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考察。

  据了解,四川佳乐企业集团是一家以房地产为主,宾馆旅游和金融服务为辅的综合性民营企业。当天,考察团先后考察了日月湾、保定湾、英豪半岛、小海周边等地,详细了解万宁市项目开发、投资环境、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

  考察团实地考察结束后,张美文书记,市委副书记、市长周高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三防,市发改委、国土局、住建局、招商局等部门负责人与熊国铭先生一行举行了交流对接会。

万宁市与四川佳乐企业集团举行交流对接会。
万宁市与四川佳乐企业集团举行交流对接会。

  在交流会上,张美文书记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四川佳乐企业集团表示热烈欢迎。并向考察团简要介绍了万宁的基本情况,主要从“一带两区三组团”空间发展战略和现代农业、新型工业、旅游服务业、海洋经济产业“四轮驱动”产业发展战略展示了万宁良好的投资环境。

  张美文书记表示,当前,万宁正着处于爬坡过坎阶段,亟需引进大项目、好项目、优项目来促进发展。希望四川佳乐企业集团发挥自身优势,参与到万宁的经济发展中来,尤其在医养结合项目方面展开深度合作。同时,万宁也将以更好的服务和政策,营造良好的投资环境,为相关项目落地提供全方位保障。

  考察团表示此次考察对万宁的发展及投资环境有了一个全面的认识,下一步将与万宁积极接洽,寻找合作机会,谋求共同发展,实现双赢互动。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