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万宁市长周高明部署2017年政府七方面工作

2017年02月17日 14:59   来源:万福万宁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万福万宁网2月16日消息 今日(2月16日)上午,万宁召开十五届市政府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周高明部署今年市政府七方面的重点工作,要求干部们正视自身工作,少讲空话,多干实事,关键看落实,只有落实到位了,真正为万宁做事了,那才是实在的。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三防,副市长王如龙、王振羽、林兴胜、王立,市政府组成部门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兴隆华侨旅游经济区管委会主任林志飞,市政府办副主任、市政府直属其他工作部门主要负责人、省驻万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各镇镇长等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政府办的《政府工作报告(送审稿)》、市发改委的《万宁市201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送审稿)》、市财政局的《万宁市2016年预算执行情况及2017年预算草案的报告(送审稿)》等三个起草说明,并对以上三个报告(送审稿)进行审议。经表决,三个报告(送审稿)皆全票通过。

  周高明市长在会上作重要讲话,回顾了2016年的工作,肯定了在过去一年中万宁在各方面取得的成绩。2016年万宁市经济运行企稳,产业发展提质升级,改革力度进一步加大,环境质量保持一流,脱贫攻坚实现目标,民生不断改善,政府自身建设得到加强。

  为实现今年政府工作总体要求和达到经济社会发展主要预期目标,周高明市长要求做好以下七方面工作:(一)强投资、促消费,确保经济稳中有升;(二)调结构、转方式,增强产业发展动能;(三)抓精准、强保障,深入推进脱贫攻坚;(四)优规划、重管控,统筹区域协调发展;(五)促改革、建机制,激发创新发展活力;(六)抓整治、严保护,厚植绿色发展优势:(七)惠民生、增福祉,开创社会事业新局面。

  周高明市长表示,要实现经济社会的转型发展,必须持续加强政府自身建设,优化发展环境。万宁在过去一年中做的工作,取得的成效是有目共睹的,但依然存在不足:万宁的地理优势明显,人文资源丰富,但是利用不到位,发展还在起跑线上。

  周高明市长要求,干部们要正视自身工作:少讲空话,关键看落实,只有落实到位了,真正为万宁做事了,那才是实在的。只有充分认识万宁发展的后发优势,了解发展存在的障碍,发挥优势,克难攻坚,才能为万宁的发展蓝图添砖加瓦。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