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江门今年将基本建成保障性住房2294套

2017年02月20日 09:58   来源:江门日报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江门日报讯 (见习记者/胡涛 通讯员/张霓虹) 2月17日,(江门)全市住建城管工作会议在市住建局召开。会议总结了我(江门)市2016年住建城管工作,并部署2017年工作任务。副市长林飞鸣出席会议并讲话。

  据了解,2016年我市城乡工作再上新台阶,农村危房改造工作在全省名列前茅,提前一年全面完成省下达的三年改造任务,全市1327户危改户竣工率达100%,全省排名第一;成功举办“梁思成杯”首届全球侨乡建筑设计大赛;房地产去库存三年任务一年完成,我市库存消化面积总量排名全省第六、非住宅去库存消化周期排名全省第三。

  2017年,市住建局将落实“三个千亿计划”行动,编制全市城建千亿项目计划;推进“海绵城市”建设,出台实施方案,编制建设计划;加快燃气管道设施建设,建设市政管线40公里,推广普及旧住宅区管道天然气用户5000户;加快民生工程建设,新增棚户区改造403户,基本建成保障性住房2294套。以“建机制、建库、建大城名镇名村”为目标开创新局面,将加快推进地方性立法,搭建项目库、专家库、平台,大力抓好2个宜居城镇、14条宜居村庄创建,加快美丽乡村建设,推进恩平市牛江镇创建航空小镇等。

  林飞鸣充分肯定了全市住建系统2016年在城乡建设和管理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城乡建设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并表示提高城乡建设管理水平,要充分认识江门的角色定位,在大城格局中担当作为;抓好“两业”(建筑业和房地产业),在千亿计划中担当作为;提升城市品质,在推动实事惠民中担当作为;着力创新驱动,在推动改革提效中担当作为;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抓好安全生产,在部门建设中担当作为。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