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下月起 新会将新增两家生育保险定点医疗机构

2017年02月23日 13:44   来源:江门日报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江门日报讯 (记者/张奕维) 记者从新会区人社局获悉,3月1日起,新会将新增两家生育保险定点医疗机构。这两家医疗机构为江门市新会区沙堆镇卫生院、新会区双水镇中心卫生院。

  2016年2月1日以来,在各生育保险定点医疗机构的支持和配合下,新会区已有新会区人民医院、新会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原新会区妇幼保健院)、新会区第二人民医院(原会城医院)、新会区司前人民医院、新会区罗坑镇中心卫生院、新会区崖门镇卫生院、新会区大鳌镇卫生院共7家生育保险定点医疗机构,并全部实现医疗费用实时结算。

  为进一步扩大生育保险服务覆盖面,切实解决居住在乡镇的生育保险参保人就近就医的需求,减轻其经济负担。新会区人社局积极与医院沟通,敦促各乡镇医院积极学习生育保险相关规定,尽快完成社保结算系统生育保险实时结算接口改造工作,制定生育保险医疗结算规章制度等相关工作,以使其达到我市生育保险定点医疗机构的要求。在医院的积极配合下,从3月1日起新会区新增新会区沙堆镇卫生院、新会区双水镇中心卫生院2家生育保险定点医疗机构。

  至此新会区生育保险定点医疗机构增至9家。本市生育保险参保人在上述生育保险定点医疗机构办理就医确认手续后发生的生育医疗费用可以进行实时结算,免除了参保人垫付医疗费用后回社保局办理报销的相关手续。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