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青田县委书记戴邦和要求鹤城抢抓机遇求突破

2017年02月23日 15:07   来源:青田侨报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本报讯 (记者 吴瑶雯) 昨日(2月22日),(青田)县委书记戴邦和来到鹤城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各项报告,听取代表们的意见和建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季力华、县人民法院代院长徐蓓姿一起参加审议讨论活动。

  在鹤城代表团审议现场,代表们围绕各项报告,立足青田的实际,就环境整治、教育、卫生等社会事业的发展提出了意见与建议。戴邦和认真倾听,并不时同他们交流。

  在听取代表们的发言后,戴邦和对鹤城片领导干部这几年付出的艰辛和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说,鹤城片对我县的发展起着重要作用。几年来,城区基础设施日趋完善,城乡面貌焕然一新,各项事业加快发展,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

  就下一步工作,戴邦和在会上指出,未来五年,是我县发展的重要时期,鹤城片更是我县政治、经济和文化中心,是各项事业发展的核心区块,要肩负起更重要的责任。面对新形势、新变化、新要求,鹤城片各乡镇(街道)要树立大局意识,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认真分析自身不足和短板,以群众的迫切需要为切入点,认真总结和安排重点工作,在环境综合治理、旧城改造等问题上全力破题,抢抓机遇,争做侨乡建设发展的排头兵和领头羊;要积极引导基层群众参与城市建设管理,充分发挥和调动工作积极性,营造人人参与、人人共享的社会氛围;各位代表要发挥好各自职责,齐心协力,共同发力,认真听取民意,做好政策宣传,发挥党委、政府和人民群众之间的沟通桥梁作用,努力为建设“美丽青田、幸福侨乡”作出新的贡献。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