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青田县委书记参与政协侨联、台联、工商联讨论

2017年02月22日 16:24   来源:中国青田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2月20日至21日,(青田)县委书记戴邦和来到县政协侨联、台联界和工商联界讨论活动现场,与政协委员们一同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和计划、预算报告。

  讨论活动现场发言踊跃、气氛热烈,广大委员们围绕各自关心的话题积极发声、建言献策,共同描绘青田未来经济社会发展。

  戴邦和在参加分组讨论时说,过去五年是青田发展史上不平凡的五年。面对转型发展压力和社会治理难题,我们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绿色生态发展理念,认真落实改革发展稳定系列举措,五年来我县综合实力不断增强,城乡面貌持续改善,经济社会发展继续走在全市前列。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县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的务实苦干、奋发有为,也离不开海外侨胞、港澳台胞以及广大青商的支持和帮助,大家为青田经济发展注入了无比强劲的动力和活力,成为青田经济发展的主力军,为全县扩投资、稳增长、促转型发挥了积极作用。

  戴邦和指出,刚刚闭幕的县第十四次党代会提出我县要大力发展生态经济,竭力创优城乡环境,全力促进社会和谐,尽力增进民生福祉。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围绕党代会精神,对下一步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做了更具体的谋划和部署。实现这些目标任务还需要社会各界的齐心协力、毫不松懈、加倍努力。

  戴邦和希望,广大侨联、台联界和工商联界的委员们要积极参政议政、尽心建言献策,传递正能量,发出好声音,共同谋划好下一步青田发展的大文章;海外侨胞、港澳台胞和广大青商继续发扬“爱国爱乡、共建共享”的优良传统,将从积极投身公益的支援家乡初级阶段,转型为资本回归、产业回归、总部回归的高级阶段,积极推动华侨要素回流,为“美丽青田、幸福侨乡”建设作出积极贡献,在青田发展史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在外青田人发展,继续深入实施青商回归工程,积极出政策、搭平台,优环境,为世界青田人回乡创业、回归发展创造良好条件。

  县领导李飞林、陈海民、张晓军分别参加讨论活动。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