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潮汕至珠海将增开直达动车 4月16日起运行

2017年03月22日 15:28   来源:潮州日报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本报讯(记者 李灿霞 通讯员 郭颖) 好消息!昨天(3月21日),记者从铁路部门获悉,自2017年4月16日零时起,广铁集团将实行新的列车运行图。根据新的运行图安排,潮汕至珠海间增开直达动车,经停深圳北站。

  据了解,调图后,潮汕至珠海增开G6337/40 G6339/38次1对,经由杭深线、广深港高速、广珠城际运行。昨天记者登录12306官网看到,4月16日开始,G6340从珠海始发至终点潮汕,但备注上显示“列车运行图调整,暂停发售”。同样,4月16日开始,G6339从潮汕始发到终点珠海,备注上同样显示“列车运行图调整,暂停发售”。铁路部门表示,具体几时开售还不清楚,有计划出行的旅客可以留意铁路方面相关信息。

  听说要开通潮汕到珠海的直达动车,不少市民感到非常高兴。“真的很期待,以后去珠海上学更加方便,不用再从广州南转车了。”在珠海一大学读书的潮州人小曾开心地说。不少市民也表示,以后去珠海、澳门等地方旅游方便多了。

  此外,记者了解到,本次调图,深圳北至厦门北增开D688/7次、D690/89次、D692/1次3对,经由杭深线运行;深圳北~潮汕D7420/19次延长至深圳北~厦门北,车次改为D960/59次;广州东~潮汕D7505/8 D7531/0次延长至广州东~饶平;深圳北~潮汕D9738/7次1对高峰线取消。

  铁路部门提醒,有关新增动车组列车的具体开行日期、停靠车站和运行时刻等信息可登录广铁集团官方网站或拨打12306服务电话查询相关信息。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