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青田县长周和平赴大双坑村调研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2017年03月23日 13:53   来源:青田侨报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本报讯 (记者 林园园 通讯员 项敏) 3月21日,(青田)县委副书记、县长周和平来到贵岙乡大双坑村地质灾害隐患点,查看地质灾害隐患情况,安排部署下阶段地质灾害治理相关工作。县国土、环保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在大双坑村地质灾害隐患点,周和平通过实地查看及听取汇报,详细了解了地质灾害构成原因、危险程度、危及群众范围、安置点选址等具体情况,并针对性提出防范措施和建议。据了解,经前期排摸调查,该地质灾害隐患点危险区红线内共涉及6户30人。

  调研中,周和平指出,地质灾害综合治理“大搬快治”工作是一项硬任务,事关民生福祉,有关乡镇(街道)、部门要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健全工作机制,倒排时间计划,按照时间节点确保任务完成;要扎实推进隐患点人员搬迁避让工作,进一步完善综合防治方案,实施科学搬迁,力争在汛期前完成避让搬迁工程;要结合村庄建设规划,合理安排安置点建设,全力加快推进安置点建设,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周和平一行还到该村文化礼堂看望慰问了村内留守老人,了解该村幸福居家养老模式等养老事业发展情况。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