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青田政法信访安全生产暨平安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2017年03月24日 14:19   来源:中国青田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

  3月23日,全县政法信访安全生产暨平安建设工作会议召开。(青田)县领导戴邦和、尚勇庆、颜华荣、周雄、王巍、吴胜军、徐蓓姿、阙建平参加会议。

  会议表彰了先进集体和个人;市场监督管理局、季宅乡、温溪镇3家单位的代表现场签订了责任书;县委副书记尚勇庆、副县长王巍分别作了工作报告,系统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对今年我县的政法信访、安全生产和平安建设等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戴邦和在会上高度肯定了2016年我县平安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过去一年,面对严峻的维稳安保形势、复杂的社会治理难题,全县上下紧紧围绕“平安护航G20”的目标任务,扎实推进政法信访、安全生产、平安建设等各项工作,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社会大局继续保持和谐稳定。这些成绩的取得,凝聚了平安建设战线全体干部的辛勤付出和汗水,也是全县基层一线同志和社会各界共同努力的结果。在此,他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诚挚的问候。

  戴邦和强调,建设“平安青田”,保持社会稳定和谐,保障人民安居乐业,事关改革发展稳定大局,这是摆在我们面前的重大政治任务,也是经济社会协调发展的基本要求。要深刻认识加强平安建设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认真贯彻落实省市有关要求,深入开展平安建设,为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戴邦和强调,稳定关乎大局,平安重于泰山。我们要牢固树立“发展是第一要务、稳定是第一责任”意识,保持务实的作风,落实有力的举措,全面实现政法、信访、反邪教、安全生产和平安建设的各项目标任务,为加快建设“美丽青田、幸福侨乡”提供坚强保障。一要勇于扛起责任。要始终绷紧维护稳定这根弦,切实做到“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自上而下完善目标责任制,层层传导压力,层层压实责任,实现一手抓经济报表、一手抓平安报表,真正做到“两手抓、两手都要硬”。要把“为官一任、保一方平安”作为基本追求,提高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建设平安青田、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上来。二要注意工作方法。要紧紧围绕发展大局,坚持热心热情的工作态度,用心用力改进工作作风,尽早尽心把握工作时机,斗智斗勇破解疑难问题,群防群治加强队伍建设,人防技防构建安全屏障,共建共享形成工作合力,深入推进平安创建各项工作,促平安、促和谐、一鼓作气夺银鼎。三要给予保障到位。要加强人力、物力和财力保障,明确职责分工和责任追究,切实加强对线上工作的组织协调、督促检查、考评奖惩等工作,着力形成上下协作、共同推进的良好工作格局,不断推动我县平安建设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