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青田举办摄影大赛 200多市民相约千峡湖拍桃花

2017年03月27日 11:01   来源:中国青田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

  暮春三月藏东南,紫华如梦桃花境。每到春季,北山千峡湖千亩桃花烂漫,正是一个赏春赏水赏桃花的好时节。3月25日,“三生三世·千亩桃花”千峡湖第四届桃花节暨青田县“农旅融合杯”摄影大赛开拍仪式在北山旅游小镇举行,200多名市民在此相聚,“约会”北山桃林。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农业局、旅游委员会、供销合作联社、北山镇人民政府等主办,青田侨报社·中国青田网、县摄影艺术学会承办。

  渡船畅游千峡湖后,市民们伴着漫山遍野的春意,带着踏春的好心情,走近那片期待已久的桃林。

  走进桃林,一幅“桃之夭夭,灼灼其华”的景象映入人们的眼帘,仿佛置身于桃花仙境。眼前的那一朵朵桃花就好似一个个美丽的姑娘,或热情大方、或脸红羞涩,以不一样的姿态欢迎着大家的到来。

  和北山桃林的这场“约会”,对于县城的张先生来说,也是自己和女友的一场约会。“平时工作很忙,周末有时要加班,陪女友的时候比较少,之前说好要出去玩,也因临时有工作爽约了,感觉对她很愧疚,今天专程来陪她看一看、玩一玩。”

  来自温州的邱女士带着80多岁的父亲,和亲朋好友一同前来。看着眼前美丽的桃林,她对此称赞不已,不禁拿起手机拍了起来。“这里的桃花还是非常漂亮的,很适合带家人朋友前来游玩。这里能看花、能看千峡湖,又能看春景,是个游玩的好地方。”

  忽如一阵春风来,千树万树桃花飘。随着一声声 “咔嚓”声,桃花落英缤纷的那一刻景象被定格。不同角度、不同姿态的桃花美景吸引着即将离去的摄影爱好者再次驻足停留。“等一下,船开过来了,船拍进去更漂亮,这个角度也不错,再拍一会儿。”临走前,县摄影家协会的成员告诉记者,为了不辜负这里的美景,当天他们准备在北山住一晚去拍摄当地其他的美景。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