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文昌琼剧走进深圳传播琼剧文化 受观众追捧点赞

2017年03月29日 16:08   来源:文昌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近日,文昌亿嘉琼剧院赴深圳进行了两场琼剧演出,演出的剧目分别是《风雨秦楼》和《刁蛮公主》,这是文昌亿嘉琼剧院自成立以来第一次出省演出,演出活动得到了深圳海南籍乡亲的追捧和点赞。

  25日,在深圳会馆,记者看到,很多戏迷早早就来到现场等待演出的开始,激动和兴奋溢于言表。晚上8点整,深圳市海南商会负责人敲响了铜锣,大型古装琼剧《风雨秦楼》正式登台亮相。精美的舞台设计、跌宕起伏的剧情、以及演员们圆润的唱腔,传神的演绎得到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据了解,为了传递乡音、联系乡情,受深圳市海南商会的邀请,文昌亿嘉琼剧院于25日和26日晚分别表演了《风雨秦楼》和《刁蛮公主》两场琼剧。这两场剧目都是大型传统古装戏,由国家一级演员、文昌亿嘉琼剧院院长张卫山、琼剧名旦蔡彩珍、洪雨等省内知名的琼剧演员担任主演。观众纷纷表示,文昌亿嘉琼剧院带来的两场琼剧,演员唱功一流、舞台设计考究,服装精美,规格和水平都很高。

  此次琼剧演出,既丰富了在深圳海南乡亲的文化生活,也缓解了大家的思乡之苦。

  据了解,此次演出活动是文昌亿嘉琼剧院2016年8月成立以来第一次出省演出,除了在深圳演出外,文昌亿嘉琼剧院还将赴香港进行两场演出活动。

【责任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