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发掘红色资源 莆田市将建设原鲁山精神教育基地

2017年04月07日 13:32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4月7日电 据莆田市政府网站消息,为了发掘红色文化资源,传承良好的家教家风家训,莆田市将建设原鲁山精神教育基地,现向社会公开征集相关史料。

  据悉,原鲁山精神教育基地位于东圳水库大坝周边,设室内展览馆分区、多功能厅、室外文化园等,集中展现原鲁山敢于担当、勤政为民、清正廉洁的高尚品格及良好的家风家教。

  目前,莆田市东圳水库管理局正向社会公开征集与原鲁山同志工作、生活有关的具有教育意义的资料和实物。其中文献类包括文件、信函、日记、笔记、手稿等;实物类包括票据、存折、印章、奖章、办公用具、生活用品等;书刊类包括专题研究著作、回忆录等;图片音像类包括各类照片或底片、字画、录音、影像资料等。

  个人、组织捐赠史料和实物的,可直接送交或联系工作人员上门收取。对收受的史料实物进行登记造册,并在媒体上公布。经确定收藏的史料和实物,有关单位将向捐赠者颁发收藏证书。征集人物事迹、故事讲述需要进行访谈具体人员的,研究确定人选后通知本人。(刘永福)

【责任编辑:杨凯淇】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