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青田县旅委推介“世界青田”四季旅游产品

2017年04月19日 16:03   来源:青田侨报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本报讯 (见习记者 陈可嘉) 4月17-19日,2017年浙江中青旅分子公司工作会议在世茂国际酒店举行,共有56余家来自中青旅分子公司近150余位老总参加了会议,县旅委趁机在会上进行了“中国石都·世界青田”四季产品专场推介。

  浙江省中青旅是我国旅行社行业首家A股上市公司中青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控股的国际旅行社,凭借多年旅游主业经营的厚实基础,建立了较为系统的旅游销售网络,获得旅游界同行的肯定与认同。浙江中青旅分子公司工作会议在青田召开,是主办方对青田旅游事业的信任与肯定。

  近年来,随着“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战略的实施,“农旅结合”“全域旅游”开始兴起,丽水的旅游产业迎来了发展的春天。青田作为丽水对外开放的窗口和温州的后花园,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其中330国道、49省道、温丽高速、金丽温铁路、高铁穿境而过。乘高铁从杭州到青田只要2个小时,从上海到青田,也只要3个小时。从青田到温州飞机场,车程约一个半小时,而丽水飞机场已经开始建设;交通带动旅游发展,青田的旅游产品越来越被人追捧。

  县旅委相关负责人趁机在会上推介青田之旅四季产品,并发出邀请,诚邀中青旅分子公司的老总们在体验青田的“欧陆风情”之外,还希望到青田各处走一走、看一看,加强与青田旅游企业的业务合作,将青田的自然美景和深厚文化推荐给广大游客,组织各地游客来青田旅游,让更多的人爱上青田这座宜居宜游的美丽的华侨城市。

【责任编辑:杨凯淇】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