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青田县出席丽水市两会代表:发出“青田好声音”

2017年04月19日 16:28   来源:青田侨报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本报讯 (记者 叶春笼) 4月17日下午,我县(青田)出席(丽水)市两会的代表、委员们陆续报到。市委书记史济锡与市领导方健忠、金建新、杜光旻等一起来到青田代表团驻地,亲切看望我县出席市两会的代表、委员们。

  看望中,史济锡一行与戴邦和、周和平、季力华、李飞林、尚勇庆等代表委员们亲切握手,仔细询问大家的工作生活情况。

  史济锡说,今年两会具有特殊重大意义,衷心希望大家根植于地方经济发展实际,顺应人民群众期盼与呼声,形成更好共识、汇聚更强合力,不辱使命承担起人民代表的神圣职责,有力有效推进丽水又好又快发展,让人民群众住在丽水有幸福感,干在丽水有成就感,走出丽水更有成就感。

  据了解,此次我县出席市两会的市人大代表共计57人,市政协委员共计20人。在接下来几天的议程中,我县出席市两会的代表委员们将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在市两会上发出“青田好声音”。

【责任编辑:谢萍】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