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潮州市民广场纳凉乱扔垃圾 不文明行为遭谴责

2017年04月20日 15:02   来源:潮州日报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潮州日报讯 (记者 李欢欢)随着凤城气温的升高,越来越多的潮州市民选择夜晚到人民广场乘凉,而部分市民在纳凉时,却出现乱丢垃圾的不文明行为。

  19日9时多,记者来到潮州市人民广场看到,有很多市民在这里散步、运动,也有部分市民选择在树下的圆形大理石上坐着乘凉、聊天。到了11时多,人群渐渐散去,广场上却遗留着不少垃圾。其中,既有装零食的食品塑料袋、空饮料罐和酸奶瓶、被揉成一团的面巾纸,也有被啃完肉的骨头等,还有各式各样的宣传广告纸,影响了市容市貌。记者留意到,一些垃圾还掉入了音乐喷泉的喷池内,漂浮在水中,造成了污染。

  居住在广场附近的赵先生经常晚上来广场散步,他说:“看到垃圾被乱扔在草坪上、地上,总会让自己的心情变得糟糕。”市民林小姐表示:“这种行为太不文明了!”

  潮州市人民广场是市民休闲娱乐的好去处,是潮州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林小姐呼吁大家要自觉爱护广场环境卫生,共同创建文明美丽的城市。

【责任编辑:杨凯淇】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