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海南文昌增旅游公交专线 融合航天侨乡游

2017年05月08日 09:52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海口5月8日电 (记者 洪坚鹏)海南省明确提出建设海南文昌国际航天城,将文昌航天发射场建设成国际性、开放性、商业性的发射场并向航天产业基地拓展,航天旅游亦成为当地新兴的旅游业态。从8日起,文昌市新增两条旅游公交专线,将航天游与侨乡游串连起来。

  据官方数据,去年文昌市接待一日游人数与过夜游人数分别增长21.8%和15.1%,旅游业总收入增长15.2%,所推出的航天亲子游、航天生态游等线路串连起当地宋氏祖居等传统景点,成为独树一帜的旅游产品。

  新增旅游公交专线建立在已有的两条团队专线、多条城乡公交旅游线路的基础上,线路一由高铁文昌动车站-航天主题乐园(航天发射场)-好圣航天农庄(好圣村)-文昌历史文化园(宋氏祖居),线路二由高铁文昌动车站-文昌孔庙-高隆湾逸龙湾小区-航天主题乐园(航天发射场)-好圣航天农庄(好圣村)-铜鼓岭-石头公园-文昌历史文化园(宋氏祖居)。

  据了解,未来文昌还将深度开发八门湾、航天主题乐园、历史文化园等景区,集中展示侨乡风情、自然风光和航天元素,以丰富游客体验。

  此外,文昌还推出优惠套餐,游客凭当期动车票乘坐旅游专线可享受半价车票优惠。(完)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