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万宁一村民非法开采温泉建商业泡池 已被拆除

2017年05月16日 13:29   来源:南国都市报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南国都市报5月15日讯 (记者 王忠新)近日,万宁市国土局等部门接到北大镇村民举报,位于该镇尖岭村温泉水资源被非法开采。

  据了解,万宁北大镇尖岭村委会常树园的一户村民,为谋私利,竟打起了地下温泉水资源的主意,私自在该温泉水资源保护区内开采地下温泉水,在原保护温泉泉眼的水池里引水,私自开发和修建多处温泉池,非法经营温泉休闲服务,对该温泉资源保护区造成破坏性影响。

  接到举报后,万宁国土部门执法人员奔赴现场调查,经查情况属实,当场责令该店停止营业。但该村民继续开门迎客。

  5月6日上午,万宁市国土部门执法人员现场对相关设施设备进行拆除,依法拆除了水管、引水渠,并对蓄水池和十多个游客泡澡池进行了捣毁。

  万宁市国土资源局监察大队队长李道泰表示,国土部门将联合水务部门,加强对这个片区的日常巡查,如发现类似情况,将一律予以取缔。

【责任编辑:丁海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