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百道菜品 食尚侨乡” 万宁烹饪协会亮绝活

2017年05月17日 13:58   来源:万宁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

  近日,万宁市长丰镇大洲岛度假山庄掀起了一场主题为“百道菜品,食尚万宁,感恩有你,一路同行”的美食盛宴,108道佳肴各具特色,强势空降,吸引了众多美食爱好者前往,赞叹不绝于耳。市政府副市长陈月花等领导出席了当天的活动。

  当天同时也是万宁市烹饪餐饮行业协会成立一周年的庆典。庆典上颁发了会长单位、常务理事单位、理事单位、会员单位等奖项,市商务局局长任少波为协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等颁发了聘用证书。

  陈月花在活动上致辞,她说,市政府将会继续支持万宁市烹饪餐饮行业协会的工作,也希望在协会的带领下,万宁市烹饪餐饮行业能更好、更快、更健康的发展,将万宁的美食做大做强、做精做美,走出万宁,走出海南。希望万宁的食品药品、卫生、旅游等部门,能继续支持餐饮行业工作,一起努力,为“美食万宁、文化万宁”出谋划策,打造安全、健康、放心的餐饮文化环境,和万宁美食品牌,让万宁美食香飘海南,乃至全国。

  海南省烹饪餐饮行业协会会长陈建胜对万宁此次活动的举办表示祝贺。万宁烹饪餐饮行业协会会长刘海涛就协会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协会未来的发展进行了表态。

  活动现场还颁发了万厨楷模老工匠、万宁经典美食传承奖、万菜贡献奖、万菜优秀厨师、万菜青年优秀厨师等奖项,魏家喜等书法名家还为活动献上了墨宝,精彩纷呈的舞蹈表演、太极表演、琼剧表演令现场陷入了欢乐的海洋。

  据了解,本次百道特色菜品荟萃汇展共有108道美食,囊括了东山羊、和乐蟹、港北对虾、后安鲻鱼在内的各色特色佳肴。美食是旅游文化的核心,本次万宁百道特色菜品荟萃汇展,是为了深度挖掘万宁市特色美食文化,在国际旅游岛建设中打造万宁美食品牌形象,推荐万宁市美食、养生、休闲产业绿色健康发展,弘扬万宁传统特色餐饮美食,进一步提升万宁市城市影响力。

【责任编辑:丁海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