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脱贫攻坚进行时 万宁举办扶贫生鲜电商对接会

2017年05月22日 11:25   来源:海南日报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海南日报万城电 (记者刘梦晓 通讯员卓琳植)近日,首场中国建设银行善融商务与海南万宁精准扶贫生鲜电商对接会在兴隆举行,共吸引沃尔玛、顺丰优选等50多家来自全国各地的采购商及万宁和乐粽子、兴隆咖啡、绿壳鸡蛋、和乐蟹、东山羊、后安海鸭等30多家本地优质农业企业及农民专业合作社参加,达成20多项合作协议,涉及金额约6000万元。

  在对接会现场,五月香和乐粽子引得与会人员争相品尝。据介绍,五月香和乐粽子的食材基本从村民家里购置,并优先选购贫困户生产的食材。同时,万宁本地的30多家农业专业合作社展示了和乐蟹、兴隆咖啡等特色农产品,吸引了电商企业跟进洽谈,达成20多项合作协议,涉及金额约6000万元。

  活动中,万宁市人民政府还与建设银行海南分行签订了善融商务农村电商金融扶贫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据了解,今后万宁还将陆续举办12期电商对接会,建设1个市级农村电子商务综合服务平台,50个农村电商服务点,覆盖15个建档立卡贫困村,带动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就业,拓宽增收渠道。

【责任编辑:丁海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