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侨乡万宁携三个精品旅游项目赴北京招商

2017年05月23日 10:45   来源:万福万宁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招商项目发布会现场。
招商项目发布会现场。

  近期,由海南省政府主办的“美好新海南投资新机遇”——2017海南综合招商活动旅游产业招商推介会和洽谈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万宁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如龙率团并携六连岭红色旅游康养综合体、老爷海国家海洋公园、兴隆东南亚风情小镇等3个精品旅游招商项目参加。

  海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陈铁军强调海南旅游产业需要着力两个方面进行招商引资;第一,突出旅游产业新业态招商;第二,突出旅游要素短板招商。他还重点介绍了2017年海南省推出的6类旅游招商项目。

  万宁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如龙就万宁的基本情况、资源优势、经济情况、发展蓝图等进行详细介绍,并重点介绍了六连岭红色旅游康养综合体、老爷海国家海洋公园、兴隆东南亚风情小镇等3个精品旅游招商项目情况。

  近年来,万宁市以“建设滨海花园城市、打造清新度假胜地”为发展目标,深化“一带两区”发展战略,把109公里的海岸带和万城、兴隆片区作为开发建设的重点,努力推进以现代农业、新型工业、旅游服务业和海洋经济产业为重点的“四轮驱动”特色产业体系建设;以“多规合一”为蓝图指引,推进“百镇千村”建设;以创建全域旅游为根本路径,整合现有资源,加快旅游基础设施标准化改造和旅游产品的开发;形成了科学发展新布局,绘就了一幅好蓝图,全面落实省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吹响了建设经济繁荣、社会文明、生态宜居、人民幸福美好新海南的新号角,切实扛起建设美好新海南的“万宁担当”。

  一直以来,万宁坚持把项目建设作为拉动经济发展的有效手段,积极主动的推动项目建设,万城、兴隆、神州半岛、石梅湾、南燕湾、日月湾、山钦湾等重点区域中,华润、中信国安、中信泰富、中海地产、美亚航空、金泰旅业、首创奥特莱斯旅业、南山融创实业、银赛控股等大企业纷纷在万宁投资兴业。为“一带两区三组团”空间发展战略目标迈出了坚实的步伐。

  会上,投资商就他们对海南投资的想法、建议和愿景进行了交流。康辉集团副总裁说:“康辉集团非常愿意去海南投资旅游项目,但目前还未找到满意的投资项目。他还对海南旅游产品的发展提出了3点建议:了解产品市场需求、金融驱动以及资金筹措、产业支撑和顶层设计,这也是康辉公司一直以来坚持的发展思路,他也希望有更多的机会与省政府、省委合作,共同发展海南全域旅游。而现场其它业界的代表也纷纷表示看好海南旅游产业发展,并愿意投资项目建设,期待能开展进一步的合作。

【责任编辑:丁海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