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万宁领导调研重点项目进展情况和鱼排整治工作

2017年05月26日 14:13   来源:万宁市广播电视台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万宁市委副书记、市长周高明调研重点项目工作情况。
万宁市委副书记、市长周高明调研重点项目工作情况。

  近日,万宁市委副书记、市长周高明前往东澳镇调研重点项目和鱼排整治清理工作。强调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要勇于担当,实事求是,确保如期完成各项工作及项目。万宁市政协主席卓林梅参加调研。

  万宁市委副书记、市长周高明,万宁市政协主席卓林梅一行前往东澳镇的海钓项目和神州半岛中海项目工地现场进行实地调研,通过仔细查看老爷海项目总平面规划方案、恒大双海湾项目需拆迁范围示意图和神州半岛中海项目规划图等图纸,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的项目进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的推进建设情况。并前往老爷海检查鱼排整治清理情况。

  在调研中,周高明指出东澳海钓项目、老爷海鱼排清理工作和神州半岛中海项目是我市“建设滨海花园城市,打造清新度假胜地”的重点工程和重要工作。他要求,在东澳海钓项目的征地难题上,各级各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制定有针对性的工作计划,镇、村干部要加大对拆迁户思想建设工作的力度,确保广大群众理解支持项目建设。

  万宁东澳镇、礼记镇要立即召开老爷海鱼排整治清理会议,全面部署有效的整治清理工作方法。相关部门要加大对新建鱼排的监管力度,抓好新建鱼排下水点的管控,要加强对违章鱼排的打击力度,维护好万宁市海洋环境。要统筹多方面的资源,加强与各行业的沟通合作,将万宁神州半岛中海项目打造成一个充分体现“美好新海南”的多元化项目。

  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要勇于担当,实事求是,切实整改老爷海存在的问题和积极做好各项目前期沟通协调工作,狠抓项目建设中的安全管理和质量管理,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合理安排部署,确保如期完成规划项目和老爷海鱼排整治清理工作。

【责任编辑:丁海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