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苏里南主流媒体记者团赴莆田采访报道

2017年05月26日 16:01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5月26日电 据莆田侨办网站报道,5月20-24日,苏里南主流媒体记者团一行访闽,期间21-23日赴莆田采访报道。

  22日下午,副市长郑瑞锦欢迎并会见了苏里南主流媒体记者团一行,并介绍了莆田市基本情况及参与21世纪“海丝”核心区建设情况以及与拉美(特别是加勒比地区)务实合作情况。他说,近年来,在“一带一路”倡议的推动下,莆田经济社会发展保持平稳较快的发展态势。莆田与苏里南虽然相隔遥远,但是莆田与苏里南在内的整个拉丁美洲,历史上一直是好朋友,在经济贸易方面的往来也日益密切。希望记者团能从不同的层面和角度大力宣传莆田的发展潜力和取得的成就,让更多苏里南人民和企业了解莆田,进一步促进莆田与苏里南交流合作向更高水平迈进。

  记者团团长ATV电视台新闻频道协调人布提乌斯·卡拉表示,苏里南与莆田源远流长,160多年前就有莆田人在苏里南定居。此次到莆,更有宾至如归感受,回国后将广为宣传和呼吁包括苏里南在内的加勒比国家加强与莆田务实合作。

  记者团由ATV电视台、苏里南中文电视台、星网网络、真理时报、时报、SCCN电视台等主流媒体组成。在莆期间,记者团还参观了湄洲岛妈祖祖庙、工艺美术城、双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和福建海山机械股份有公司。

【责任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