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福建宁德侨联开展“侨与中国梦”活动凝侨心汇侨智

2017年06月03日 14:44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图为在海军驻地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宁德市侨联 供图 摄
图为在海军驻地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宁德市侨联 供图 摄

  中国侨网宁德6月3日电 (林熙臻 叶茂)为更好地凝聚侨心、汇集侨智、发挥侨力、维护侨益,福建宁德市侨联近来广泛开展以“侨与中国梦”为主题,面向基层、面向侨界群众的宣传教育活动。

  宁德市侨联相关负责人表示,自活动开展以来,不仅是归侨侨眷,社会各界人士都积极参与、出谋划策,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新春伊始,宁德市侨联主席章伯专、副主席陈卫良就分别带队前往全市9县(市、区)侨联调研开展“侨与中国梦”活动,紧接着走访港澳联谊会会长、市侨联青委会会长及市侨联常委所属侨商侨企,听取意见建议。

  3月,宁德市侨联召开三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提出要广泛开展以“侨与中国梦”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

  自活动开展以来,宁德市侨联不断创新宣传方式。在传统媒体的基础上,结合网站、微信公众号、微信群等新媒体手段,刊登、发布宁德市社会发展新成就、侨界新风采,传播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宣传“回归工程”活动及招商项目,积极引导海外侨胞心怀故土、情系桑梓,动员海外侨胞为家乡建设作贡献。

  在联络联谊上,今年以来市侨联接待了新西兰龙岩商会会长饶金生一行、港澳东湖侨友会、澳大利亚宁德同乡会暨商会常务副会长雷建斌及美国北礵同乡会主席姜书栋一行,引导他们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参与家乡经济社会建设。(完)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