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青田与南京江宁区签订进口商品战略合作协议

2017年06月07日 17:10   来源:青田侨报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本报讯 (记者 叶芳芳) 昨日(6月6日),青田县与南京市江宁区进口商品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举行,副县长朱秀雄参加签约仪式。

  仪式上,南京青田商会相关工作人员就南京市江宁区开设进口商品城项目进行了介绍。据了解,该项目由青田侨乡进口商品城有限公司和南京青田商会共同出资,用于投资江宁区侨乡进口商品城和主题酒店装修建设,其中,进口商品城建筑面积17070.9平方米,酒店面积9583.92平方米。该项目建成后将依托江宁区供销总社资源优势和青田“华侨之乡”人才、渠道优势,满足项目预期要求,实现稳健发展。

  会议指出,加强双方之间的合作符合实际、大有可为。要增强信心,开展深入的调研和接洽,积极搭建好进口商贸市场框架,建立健全运营管理机制;要加大政策扶持力度,合理利用江宁区的市场资源和青田县的华侨资源,做大做强进出口贸易,打造核心竞争力。会上,合作双方还就科学探索产品货源、营销模式、团队构成等具体问题进行讨论,希望能利用平台共同打造核心竞争力,为双方交流合作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会上,南京青田商会、南京市江宁区供销合作总社现场签订了《战略合作意向协议书》。

【编辑:马莹莹】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