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以酒为媒促转型 青田将打造进口红酒集散中心

2017年02月28日 10:15   来源:青田侨报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本报讯 (记者 吴瑶雯) 日前,我县(青田)召开打造中国青田进口红酒集散中心座谈会。县委书记戴邦和在会上强调,要从红酒产业破题,探索进口商贸业转型升级,挖掘县域经济新的增长点。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季力华,副县长朱秀雄等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的青商、华侨代表们围绕打造中国青田进口红酒集散中心的话题进行了讨论,就进口红酒营销方式、未来发展等问题交换了意见和看法。

  戴邦和在会上说,作为华侨之乡,青田拥有悠久的红酒文化和品鉴传统,红酒产业也是我县进口商贸中的支柱产业。下一步,我县将从红酒产业破题,全力打造中国青田进口红酒集散中心,助推进口商贸业转型升级,挖掘县域经济新的增长点。

  就我县红酒产业下一步发展,戴邦和强调,做大做强红酒产业符合实际、大有可为,要增强信心,明确红酒产业在货源、市场推销、消费习惯等方面的稳固基础。政府和相关部门要深入调研分析,积极搭建进口红酒集散中心框架,建立健全运营管理机制,同时加大政策扶持力度,招大商、招好商,利用华侨资源做大做强红酒贸易,扩大我县红酒产业的品牌影响力。广大华侨和青商要积极融入合作平台,利用自身优势科学探索产品货源、营销模式、团队构成等具体问题,利用集散中心平台共同打造核心竞争力,实现个人收益和产业繁荣的双赢,为县域经济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