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温州市乐清一民房起火 现场两人跳楼逃生受伤

2017年06月14日 13:52   来源:温州晚报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瓯网讯 (温州晚报记者 叶雄伟)13日中午11时许,温州乐清乐成街道鸣阳路74号发生一起火灾,两名男子从起火民房三楼跳下逃生时受伤。

图为火灾现场。
图为火灾现场。

  据家住温州市乐清乐成街道鸣阳路的李先生介绍,当天中午11时15分,他听到“砰!”的一声,跑出家门一看,鸣阳路74号2楼的窗户冒出火舌,那一带的临街民房造型都差不多,2楼起火的部位应该是厨房的位置,火势蔓延地很快,几分钟后,浓烟就从三楼的窗户蹿出。

  “当时现场很混乱,不停地有滚烫的碎玻璃落下来,我们立即拨打了报警电话。突然有人大喊救命,我转身一看,有两名男子从起火房屋的楼上跳了下来,倒在地上后,其中一个满脸是血,大腿好像退了一层皮。两个人身上都有好几处烧伤。”李先生说,鸣阳路74号楼房一共五层,一层是一家理发店,二层到五层都住有人,那两个跳楼的男子都是租户,还好,这个时间点,楼房里的人不多。120救护车赶到后,两人被送往医院抢救。

  另据附近一名住户介绍,楼里有住户是在菜市场卖猪肉的,昨天中午在家里熬猪油,由于没照看好厨房,导致燃气爆燃,让这两个上夜班后在家休息的两名租户遭了殃。

  记者就目击者的所见所闻向乐清当地部门核实,但没有得到明确答复。

  另外,记者从乐清消防部门了解到,当天中午11时19分,消防部门接到了报警,随即出动8辆消防车56名消防队员赶往火灾现场。5分钟后,第一批消防人员赶到现场,经过半个小时的紧张灭火,截至当日中午11时55分,大火基本被扑灭,起火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

【责任编辑:丁海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