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万宁建设六连岭革命根据地纪念园区 打造红色旅游

2017年07月06日 11:43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7月6日电 据万宁市政府网站消息,7月4日上午,万宁市委副书记、市长周高明深入六连岭革命根据地纪念园区,实地察看园区建设进展情况,先后实地察看了纪念馆、陈列馆和纪念碑广场、园区道路周边绿化等建设现场, 认真听取了有关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各项目进展等情况。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杨志斌陪同调研。

  在详细了解园区情况之后,周高明指出,要加快园区建设,精心打造属于六连岭的红色旅游,充分展现琼崖纵队革命斗争的历史,把六连岭烈士陵园建设成全市乃至全省的革命教育基地,着力推进“红色万宁”建设。

  周高明要求,市发改委要尽快验收全部工程,并抓紧转交给市民政局管理;工信等相关部门要协调保障好园区公共WIFI、水电、公厕等配套设施的完善;各部门一定要坚持规划先行,严格按照规划进行开发建设,建设过程中要科学建设,坚决做到项目建设与环境相统一、与历史相协调;各相关部门要主动加强沟通与协调,切实解决项目在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促使园区整体建设早日竣工,在传承好六连岭二十三年红旗不倒革命精神的同时,努力把六连岭革命根据地纪念园打造成万宁红色旅游教育基地。

  万宁市委办、市委宣传部、市委党史办、市发改委、市旅游委、市财政局、市民政局、市科工信局、市林业局、和乐镇、山根镇等多家单位负责人和施工方参加调研。(张昌兴)

【责任编辑:齐倩茹】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