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佛山老人突晕倒 车站工作人员送水送药还帮买车票

2017年07月13日 15:26   来源:佛山日报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工作人员在旁边照料老人。(区嘉燕 摄)
工作人员在旁边照料老人。(区嘉燕 摄)

  佛山日报讯 记者骆苏艳 通讯员区嘉燕报道:昨日(7月12日)下午,(佛山)顺德区客运总站通报一宗暖心的好事:一位老人突然晕倒在售票大厅,站场工作人员及时伸出援手,为老人送水送药,化解困境。

  事情发生在本月9日。当天下午3时许,一名老年乘客突然晕倒在售票大厅。客运站工作人员看到这一情况后,立即上前察看,并上报车站管理人员。其间,车站的工作人员纷纷伸出援手,为老人拿来药油,打来温开水,买来葡萄糖、红牛等功能饮料。经工作人员悉心照顾,老人逐渐苏醒。

  经了解,该旅客此次是从香港回顺德探亲的,但由于年纪较大,体力不支,导致突然晕倒。经过问询老人是否需要联系医院作进一步检查时,老人表示身体状况没有大碍,不需要送院检查。

  工作人员了解到更多老人信息后,主动通过优惠窗口帮老人购买车票,并联系他在香港的家人对接。最后,车站工作人员将老人送上客车时特意嘱咐当班司机路上多加留意、照看老人。

【责任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