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大马沙巴州官员:冀马中加强交流 增进友好往来

2019年11月25日 15:50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11月25日电 据马来西亚《星洲日报》报道,当地时间11月25日,马来西亚沙巴州青年及体育部长冯晋哲出席“马中友谊跑”活动,鼓励更多社团和私人主办有助于推进马中两国关系的活动,进一步增进两国友好往来。

  冯晋哲指出,马来西亚与中国一直保持良好关系。尽管当今国际局势日益动荡,世界上出现许多纷争,但马中友谊不断升温,两国之间也有许多互动交流。本次“马中友谊跑”有助于增进马中两国友谊,加强彼此的了解。

  冯晋哲表示,马来西亚尤其沙巴特别需要外来投资和帮助,中国作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沙巴更需要中国带来资金和技术,以带动本地产业发展。

  中国驻哥打基纳巴卢总领事梁才德表示,希望借助类似的活动,让中马友谊更加深入人心,进一步促进两国民心相通,扩大及深化中马、中沙之间各个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这项活动也是为庆祝中马建交45周年,获得了沙巴州青年及体育部、哥打基纳巴卢市政厅和社会各界大力支持。友谊跑也是有益身心健康的活动,希望以后有越来越多的人参与。”梁才德说。

  沙巴马中联谊协会会长胡逸山强调,该会与总领馆积极推动马中谊跑,除了让沙巴民众参与有益身心的户外活动之外,也希望为马中联谊尽一份心力。

  今后,马中联谊协会将继续秉持促进马中联谊的理念,在“一带一路”的倡议下,继续开展各项惠及双边发展的计划及活动,让沙巴民众能够与中国各项发展接轨,在各领域中共创双赢局面。

  胡逸山也感谢各界贤达的鼎力支持和赞助,并期望这项活动在2020年能够顺利开展,继续为本地人提供身心健康活动,同时借此进一步促进马来西亚、沙巴与中国在政经文教的交流及发展。

【责任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