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南非开普敦侨胞远赴南极 秀地道中餐厨艺(图)

2017年04月07日 14:59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洪志伟在做包子。(南非华人网资料图)
洪志伟在做包子。(南非华人网资料图)

  中国侨网4月7日电 据南非华人网报道,炝拌土豆丝、青椒炒香肠、大虾、包子,似乎很家常,没有什么特别的。但是如果你是在南极的冰原上享受这些地道的中餐,恐怕你的眼睛就会瞪大了。没错,开普敦侨胞洪志伟就把他的厨艺带到了南极大陆。

  洪志伟是开普敦当地一位侨胞,经营餐厅,厨艺自然也有一手。他还热心侨团公益,利用业余时间为西开普福建同乡会和开普敦华人警民中心做事。

感谢洪大厨
洪志伟与团员们一起享用地道中餐。(南非华人网资料图)

  2016年11月,洪志伟应聘前往南极,为极地旅行团提供餐饮服务。他说,做饭做到南极是他的一段难忘经历。

  在为期两周的时间里,他利用简陋的条件,为团员们献上一顿顿热腾腾的道地中餐,也有幸领略了南极独特风光,更把自己所在的“组织”,西开普福建同乡会和开普敦华人警民中心,带上了南极大陆。

身在南极心系祖国
身在南极心系祖国。(南非华人网资料图)

【责任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