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2017“水立方杯”南非赛区选手正式开始训练(图)

2017年05月08日 17:25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5月8日电 当地时间5月7日下午,2017年“文化中国·水立方杯”南非赛区及“中华才艺大赛”报名选手集中在南非华文教育基金会中文学校开始正式训练。每位参赛选手首先做了自我介绍,并试唱了参赛歌曲。

  南非约翰内斯堡华星艺术团的歌唱老师们耐心地为每位选手示范舞台表演技巧,并帮助选手们选出最适合自己演唱的曲目。在接下来的每个周末,老师们还将继续对参赛者进行训练辅导。

(南非约翰内斯堡华星艺术团投稿)
老师在耐心辅导参赛选手。(南非约翰内斯堡华星艺术团供图)

  目前报名参赛的选手少年组平均年龄在15岁左右,其中多位选手还展示了才艺,如乐器,舞蹈等,是南非历届参赛者中最多才多艺的一批选手。

  今年报名“中华才艺大赛”的还有来自德班、布鲁芳登等各地的选手,他们参赛形式丰富,包括姐妹俩钢琴四手连弹、民族舞、独唱、书法、家庭组合演奏等。

老师在耐心辅导。(南非约翰内斯堡华星艺术团供图)
选手们在认真听讲。(南非约翰内斯堡华星艺术团供图)

  据悉, 南非“中华才艺大赛”“今年已进入第三年,主旨是为南非侨界艺术人才提供展示中华才艺的舞台,并为华星艺术团发掘新生力量,过去两届参赛的选手们都已成为“华星艺术团”成员并参与了侨界各项大型演出活动。今年还特设了家庭才艺组比赛,由家庭组织一起表演节目参选。(南非约翰内斯堡华星艺术团供稿)

【责任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