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大马华人经营传统古早味糖水档 每日仅售五款(图)

2017年05月17日 14:12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潘记糖水”每日售卖的糖水约有五款。(马来西亚《星洲日报》/何正圣 摄)
    “潘记糖水”每日售卖的糖水约有五款。(马来西亚《星洲日报》/何正圣 摄)

  中国侨网5月17日电 据马来西亚《星洲日报》报道,在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有名的美食街为食街,有一家开业已有数十年历史的古早味糖水档“潘记糖水”。

  “潘记糖水”于1972年开始在当地营业,由第一代老板,也就是现任老板潘远通的父亲所经营。

  据现任老板介绍,当年其父亲骑着三轮车到为食街摆卖华人传统糖水,从只有他一家的档口,到后来吸引了更多小贩到该处摆摊做生意。

  老板娘林肃霞说,他们所售卖的糖水都是公公所留下的配方,其中麦粥、红豆沙、芝麻糊等多种糖水非常受当地食客的欢迎。

  “我们传承经典,每天只售卖五款糖水,而芝麻糊则是星期日才出售,糖水都是每天新鲜熬煮。”(陈佩莉)

【责任编辑:郭晓倩】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