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南京周9月登纽约 多角度展现古城魅力

2017年06月08日 16:19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王子烨分享南京周活动介绍,鼓励纽约民众了解南京。(美国《世界日报》/俞姝含 摄)
    王子烨分享南京周活动介绍,鼓励纽约民众了解南京。(美国《世界日报》/俞姝含 摄)

  中国侨网6月8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昨日,世界知名城市南京周组委会常务主任王子烨,在2017年纽约南京周预热分享会上表示,今年将透过一城为主、巩固落地、放眼世界的多维双向互动模式,在纽约多角度呈现南京魅力。

  “很多人都从沉重的历史里了解南京,我们希望多做国际化交流,用文化众筹的方式,让世界更爱南京。”

  王子烨介绍,米兰世博会南京周和伦敦设计节南京周已分别在2015年和2016年成功举办,今年9月上旬将来到纽约,续写中国历史文化名城“走出去”的南京篇章,得到华美人文协会共同主席何勇的支持。

  此项目由南京市委市政府领导,响应中国的“文化走出去”战略,每年选择一个世界知名城市,以“文都•行世界”为口号,举办一系列以国际、人文、时尚为品牌的交流活动,让全世界更懂南京,让南京人更爱南京,推动南京企业走向世界。

  王子烨表示,今年的纽约站活动将通过特色展览、主题大秀、演示与科技体验、公益阅读等多种形式,全方位多角度展现南京的历史文脉、人文精神以及创意活力,体现时尚南京、匠心南京、锦绣南京、文都南京和品牌南京,希望以此鼓励纽约民众了解南京,开展与南京的经济合作。(俞姝含)

【责任编辑:谢萍】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